據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 (記者白瀛)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第二十三屆中國新聞獎評選25日揭曉。來自全國報社、通訊社、電臺、電視臺和新聞網站的299件作品獲獎,其中特別獎3件,一等獎帛琉46件(含8個新聞名專欄),二等獎91件,三等獎159件。
   本報訊 (記者張虹紅)中華全國新聞工作者協會主辦的抗癌食物第二十三屆中國新聞獎評選昨天揭曉,本市共有13件作品獲獎,其中一等獎3件、二等獎3件、三等獎7件。
   今晚報社共有3件作品獲獎,今晚報系列報化療副作用道《向網絡謠言“亮劍”》(作者馬庚申 編輯王愛瀅 閆涵)在全國較早地關註了網絡謠言的危害,通過消息、通訊、言論等多種形式的報道向網絡謠言“亮劍”,主題鮮明,內容豐富,貼近性強,報道及時,在全國引起很大反響,獲得中國新聞獎一等獎,是文字系列報道類唯一的一等獎。
   今晚報《“乖孩子”培養法 扼殺創新精神》(作者殷瑩 編輯閆涵)獲得文字消息類三等獎,中國技術市場報《把“群狼”整合成“狼群”》(作者李晶 編輯李秉堯)獲租屋得文字評論類三等獎。
   近年來,抗癌食物今晚報社牢牢把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基本職責,切實增強做好宣傳思想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主動設計策劃選題,深化走轉改,把改文風落實到版面上,推出了一批分量重、可讀性強、接地氣的新聞稿件,深受廣大讀者歡迎,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  (原標題:今晚報社三作品獲中國新聞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