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公司突然關門,老闆玩失蹤
  23員工4萬元工資打水漂
  海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人去樓空
  □記者 廖自如/文李志良/圖
  本報訊海口一家未經工商部門註冊,無證經營的文化傳媒公司,突然間人去樓空,拖欠23名員工4萬元工資。目前,有關部門已對這家玩失蹤的公司展開調查。
  報料人小瑋公司記者:她是內蒙古人,今年大學畢業後來海口找工作,通過招聘會,找到該文化傳媒公司一份人事專員的工作。幹了兩個多月,公司通知放長假,她感到很高興,有時間可以好好逛逛海南。然而,一個多月過去了她也沒接到上班的通知,她覺得奇怪,於是回去查看,發現公司早已人去樓空。
  據小瑋介紹,她所在的公司是海口海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辦公地址在海口文華路興力國際大廈13A3號房。小瑋前天到這裡時,發現大門緊鎖,已經人去樓空。小瑋告訴記者,9月10日,公司通知全體員工放長假,什麼時候上班再另行通知。後來,到了發工資的日子,工資卻遲遲未到賬。小瑋才覺得很蹊蹺,便讓住在公司附近的同事前去查看,沒想到,公司的招牌早已經被拆下來了,公司老闆的電話也一直處於無人接聽的狀態。
  據悉,該公司共欠23名員工約4萬多元工資,現在這23名員工束手無策,不知道該找誰討要工資。興力國際大廈物業管理處工作人員稱,海口海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在這裡辦公近三個月,但只交了一個月的物業管理費。公司老闆去了哪裡,他們也不清楚。
  海口金龍工商所執法人員查詢發現,海口海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根本沒有在海口工商部門註冊,屬於無證經營。
  海口龍華區勞動保障監察大隊工作人員表示,小瑋等人可以先填寫訴求書,監察大隊再根據具體情況立案展開調查。  (原標題:23員工4萬元工資打水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