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湯一原 王皓)昨天下午,交通運輸部領導在京調研交通建設發展情況。市委書記郭金龍,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與交通運輸部部長楊傳堂一行座談。
  楊傳堂說,近年來北京市交通運輸事業快速發展,為首都經濟發展、社會穩定、民生改善作出了重要貢獻。交通部將以綜合交通、智慧交通、綠色交通、安全交通為發展主軸,支持北京市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交通安全、交通環保、信息化建設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績。
  郭金龍說,在交通部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北京市初步構建起了現代化綜合交通運輸體系框架。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三中全會和中央領導對北京市工作的指示精神,圍繞緩解交通擁堵、控制機動車污染等問題,繼續加大軌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建設力度,嚴格控制機動車保有量,推動京津冀交通一體化建設。希望交通部繼續加強區域協同規劃指導,支持重點工程建設,幫助北京進一步完善交通樞紐的功能佈局。
  王安順說,交通既是發展問題,又事關民生和環保,是北京當前發展中面臨的重要課題之一。希望交通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幫助北京市做好緩解交通擁堵、防治機動車污染等工作,進一步提高“四個服務”的能力和水平。
  座談會後,交通部領導到四惠交通樞紐、市軌道交通指揮中心實地調研,並與市交通部門負責人座談。
  北京市領導趙鳳桐、張延昆,交通部總規劃師戴東昌,市政府秘書長李偉參加座談。  (原標題:交通部領導調研首都交通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