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北京1月6日消息 2014年1月6日,全國價格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北京召開。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徐紹史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朱之鑫主持會議。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楊士秋、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胡祖才、國家發展改革委秘書長李樸民出褐藻醣膠功效席會議。
  徐紹史指出,全國價格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是全國價格工作者的傑出代表,他們積極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各自崗位上取得了突出成績,他們的先進事跡和先進經驗是進一步做好價格工作的寶貴財富;廣大價格工作者要深入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以這些先進典型為榜樣,自覺學習他們淡泊名利、一心為民的奉獻精神,自覺學習他們艱苦奮鬥、兢兢業業的實幹精神,自覺學習他們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銳意改革,加強調控,創新監管,搞好服務,扎扎實實做好新時期價格工作,為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做出新的網路行銷貢獻。
  楊士秋宣讀了對北京市價格監測中心等38個先進集體和李台北婚禮顧問麗萍等22個先進工作者進行表彰的決定。江蘇省常州市物價局李羅保、北京市物價檢查所李麗萍分別代表獲得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發言。
  全國價格工作先進集體代表和先進工作者,中央編辦、國務院辦公廳、法制辦、財政部等部門有關司局負責同志,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價格支票借款主管部門負責同志,以及國家發展改革委有關司局負責同志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全國價格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