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株洲訊013年,株洲市攸縣縣人大常委會展開了為咖啡機期20天的“百題詢問、百人測評”評議調查工作,由基層代表擔任各調查組組長。
  去年9月29日,全體駐攸縣省、市人大代表和縣人大代表抽簽選擇200人投票測評,向30家受評單位負責人專題詢問。“這些問題很火爆。”一位受評單位負責人告訴記者,“第一次在電視直播中接受詢問,緊張興奮,也有慚愧。回去後一定更加努力,將工作做好。”“如履薄冰,如臨深淵”是30家受評單位負責人的共同感受。現場測評同樣充滿懸念,200名代表獨立打分,當場電腦計票,當場公佈結果。根據得分當場評定等級並兌現獎勵。整整三個半小時的大會全程電視直播。通過評議調查,縣政府將全縣48個行政審批部門及301項審批事項、70多項公共服務事項集中小分子褐藻醣膠到縣政務服務中心,各受評單位為企業解決生產生活難題230餘件。記者楊傑妮實習生劉霞
  (原標題:攸縣:政府部澎湖民宿門“趕考”,人大代表打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