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國家海洋局網站消息,國家海洋預報台預計,21日,西區搜尋海域陰有陣雨,能見度在10公里左右,海上將出現3米~4.5米的大浪到巨浪區,預計該浪區將持續到22日。
  根據澳大利亞公佈的最新搜尋海域範圍圖,國家海洋預報台4月20日繼續發佈搜尋海域海洋環境預報。預計未來48小時,西區搜尋海域受高壓北部和南印度洋強化熱帶風暴“傑克”外圍偏東氣流的共同影響,有1次風力達到6級或6級以上天氣過程。受此影響,預計21日該海域陰有陣雨,能見度在10公里左右,海上將出現3米~4.5米的大浪到巨浪區,預計該浪區將持續到22日。
  另外,東區搜尋海域會出現2.5米~3.5米的大浪,搜尋海域海溫在20℃~22℃左右,流向以西南向為主,流速為每秒0.2米~0.4米。  (原標題:海洋局:馬航失聯客機搜尋海域陰有陣雨 將現巨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