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彥軍 李伯藝報道)自“三民”活動開展以來,麥蓋提縣各級工作組共走訪群眾4.13萬戶18.4萬人,幫扶貧困戶2114戶,解決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427件。
  據瞭解,麥蓋提縣住村工作組在住村開展工作期間,嚴格落實“三位一體”、“四個共同”工作機制,按照張春賢書記提出的“真摯感情+良好作風+群眾工作能力”的要求,扎實推進“六項任務”和“兩項重點工作”,與農民群眾在同吃同住同勞動過程中交朋友、結對子、學語言,發揮優勢為群眾解難題、辦實事,真心誠意融入群眾、幫助群眾,用實際行動贏得了群眾的信任,拉近了與群眾的感情。
  同時,住村工作組還積極協助開展環境衛生文明村、文明戶、“五無鄉鎮”、“七無村”創建活動,環境衛生文明村、文明戶創建率分別達到100%、80%;創建“七無村(社區)”62個,創建率達到45%。
  麥蓋提縣“三民”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表示,他們將一如既往地堅持把活動作為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最重要的載體,切實解決“最後一公里、最遠一家人”的問題,打好民心、民安、民富的基礎。  (原標題:麥蓋提縣住村工作組打好民心、民安、民富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