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 7月7號,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民族貿易商會354位少數民族企業家,聯名發表致維吾爾族同胞的公開信,強烈譴責暴恐分子製造的一系列暴力恐怖案件,公開信發表後,在新疆少數民族企業家中引起了強烈反響。
  在新疆拜城縣,笑好出租車公司的400輛出租車每天穿行在大街小巷之間,為居民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公司董事長迪力夏提·艾山說:安寧穩定的市場環境,是公司發展壯大的基礎:“最簡單的道理,生活好了,路好了,有錢了,才坐出租車呢。像這樣的日子里,暴恐分子的意圖不會實現,我們堅決反對他們的行為。我們團結起來,努力奮鬥,過更好的生活給他們看看,他們的做法是沒有出路的。”
  新疆麥迪森維藥有限公司是自治區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產品遠銷海內外。今年,企業又獲得了自治區短平快項目的80萬元資金補貼,這讓公司總經理阿布都熱合曼·巴吾東對未來的發展充滿希望:“我們在稅收、土地、人才培訓、各項手續的辦理上,都得到了國家、自治區、包括和田的大力幫助。他們還想讓我們再擴大,讓我們的產品更加現代化,我們的還能招300多個人,我們的發展會特別好。”
  新疆莎車縣白珍珠農業發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如孜·依薩克說:企業要發展,離不開安定團結的大環境:“我們更應該理性思考,通過自己實際行動,維護好民族團結工作。只有民族團結工作做好了,我們的社會才能穩定,我們的生意才能越做越好。”  (原標題:少數民族企業發展需要安寧穩定的市場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