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大祥站7月22日訊(分站記者 胡曉建)7月22日,邵陽市大祥區治違辦聯合檀江鄉政府,組織城管、公安等多個部門,出動100餘人的拆除隊伍,對檀江鄉檀香園生態公園項目內1處160餘平方米的新增違法建設實施強制拆除,為項目開發建設掃除障礙。
  據介紹,檀香園生態公園是市區十大生態公園之一,該建築在未取得任何審批手續的情況下,由村民擅自建設的,嚴重影響了檀香園生態公園的建設開發。在強制拆除違法建設之前,執法人員在建築外圍設立了警戒線,並對拆除區域進行了攝影取證。在確保作業區域內無閑雜人員和安全隱患之後,現場負責人指揮裝載機進場實施拆除。隨著裝載機發出巨大的轟鳴,非法建築物頃刻倒地,在整個強制拆除過程中,工作人員沒有遇到任何阻撓。
  針對現有存量違法建設,該區將以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為出發點,繼續開展集中拆除行動。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治“頑疾”,抓典型,該強拆的堅決強拆,不留隱患和死角,同時完善台賬資料,做到違法建設“一處不漏,一棟不留”,形成了部門聯動合力拆違的工作格局。  (原標題:邵陽市大祥區開展集中拆除行動 強制拆除一處違法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