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結束?
蘇花公路





  事情會是個完美的句點?







  每個人潛藏內心,總有無法忍受的事、無法跨越的點。







  晴朗的天空驟地下起大雨,似乎恰巧的就在掛上電話的那一刻。







  雖然當初臉上只殘留了點絲絲的無奈,但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何苦委屈了自己,也無人懂這一切。







  常為了很多事要主持正義的女子,事實上也有不能強悍的時候。通常是因為不捨與憐憫、是心底油然而升的情感。







  或者,以為事情過後,對方能立刻疼惜妳所做的一切吧!







  當預想的反應,並非如妳意地發生;所有的想像在空氣中飄散。







  妳的無奈與不悅,像被隱形與漠視了一樣。此刻,不滿的情緒立刻浮上心頭。







  生氣自己,也生氣對方。







  原來,你不是我、而我也不是你。







  你不會明白我要的只是溫柔的憐惜;而令我永遠無法理解的,是你說的等待,等待你有了答案……,等待我的開口……。







  是否意謂著,你也在等待一切的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