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光好超會挑朋友的星座?
友。老是被出賣算什麼會挑呢?沒上榜的人就自己當心一下吧。第3名  射手座    射手座很會看,也很聰明,現場他可以跟所有人哈啦,但是他心裡很了然,當他下了這個聚會以後,他會告訴他熟悉的朋友,誰可以信任誰不能信任。射手座1.直覺能力強,2.洞悉能力強,3.客觀。第2名  雙魚座    雙魚座走無慾則剛路線,他就可以知道旁邊有多少人是可以幫助他的,最後幫助他的人就會留下來。他其實沒有刻意去挑,但是很奇怪,他就是會吸引來幫助他的人。而且他柔軟,他一柔軟,旁邊的人就剛強,你會發現他很厲害,他最後都會交到能幫助他的人,他會跟你說他沒特別挑,只是他沒有反抗,想利用他的都利用不到,最後留下來的都是保護他的。第1名  巨蟹座    巨蟹座本身保護性很強,而且也很敏感,他不喜歡置身在讓他不舒服的人裡面,所以他挑朋友完全要跟他志同道合,既然他覺得跟你志同道合,那就彼此幫忙,這是最好的境界。如果你跟他不能互相幫忙,彼此做很虛假的朋友,倒也不用,怕你哪天知道他太多事,背後捅他一刀,他反而是沒有抵抗力的。所以一旦你跟他當朋友,他就會好好經營這段友情。如果你不屑跟他做朋友,他也無所謂,那就算了,他很平常心,不會非怎麼樣不可。如果你有權勢地位,他也會很乖地聽你的話,他做小輩沒關係。既然他願意做小輩,那他自然就容易得到長輩的疼愛和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