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風超緊的朋友星座
    如果你2個都有上榜,代表你口風真的超緊;如果你只上榜1個,那就要看情況。第3名  巨蟹座    巨蟹座走將心比心路線,而且他的義氣完全用在自己人身上,如果你是他的自己人,他保護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出賣你?為了表示他保護你,他會出賣別人,他的義氣挺得非常明顯,而且他沒辦法裝作自己不知道,他會說就算知道也不會告訴別人,擺明了就是叫別人不要問他。巨蟹座實在受不了這種壓力,他要抒發一下。第2名  魔羯座    魔羯座是基於一種責任感,如果他答應過你不講,再辛苦他都會忍住。通常魔羯座感受到的是,他都沒有背叛你,你卻先背叛了你自己,他反過來會責備你,如果它不是秘密,你為什麼要講?當初講得跟祕密一樣。他覺得壓力是很大的,不像巨蟹座會謝謝你終於可以講了,魔羯座會覺得當初你說不能講,怎麼現在你自己講了,會責備你,所以他是很懂義氣的。第1名  水瓶座    水瓶座會當作沒聽過,他覺得你這麼緊張做什麼?他隨時可以放下,你覺得這是秘密,他不覺得,他覺得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事情,而且他也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方式,不是把你的事情講出去,而是既然你那麼介意,那他就不會講。對他來說,不講也不會死,他還會安慰你,跟他在一起你會有一種輕鬆感,你會覺得遇到他的時候,不管什麼天大的事情,都變成跟小事一樣,他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