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灣男人愛上大陸女人當台灣男人愛上大陸女人(要看完全文喔) 人人該看,女人得看還要給要來大陸的男友/老公看-------要耐心看完全文喔 ,否則結論相差十萬八千里 “台灣男人愛上大陸女人” 這樣的情形在現今2009早不是新聞啦. 為什麼台灣男人會愛上大陸女人? 不管單身的台灣男人還是已婚的台灣男人, 有機會買屋網來到中國大陸的台灣男人, 100個台灣男人有101個都會愛上大陸女人! 就我個人覺得... 我以前在台灣也有交過幾個台灣女朋友. 對台灣的女孩...總覺得自己沒有像男人的感覺. 因為... Part-1 1.台灣女孩好像都非常的看重金錢.(拜託我才20幾歲我哪來那麼多錢). 大陸女孩好像並不會很看重金錢.(我也不知道她買房子是看上我哪一點). 2.台灣女孩隨便身上都提著名牌的包包.(一個幾千甚至1~2萬台幣ㄟ). 大陸女孩隨便地攤買的包包耐用就好(好像一個才30元人民幣). 3.台灣女孩...出去玩沒車沒人要理你(台灣女孩會說最好你要開雙B). 大陸女孩...我們一起坐公交車和地鐵或火車.(大陸女孩會說”打的”<坐計程車>那麼租房子貴...該省就要省). 4.台灣女孩.你帶他去吃一人499的自助式餐廳都吃海鮮ㄟ.(她會嫌你沒行情) 大陸女孩.你帶她去小尾羊火鍋一桌150元人民幣,2人都還吃不完.(她會說我們要省一點). 5.台灣女孩.休假就要求你帶他去逛百貨公司(叫你買東西給她...因為隔壁的小美她男朋友都有買). 大陸女孩.休假時會買菜來家房屋出租裡煮東西給你吃.(叫你不要常吃外面的東西,外面的東西很貴又沒營養). 6.台灣女孩從家裡要來...她會叫你幾點到她家載.(她會說坐火車車票要350元很貴而且衣服很多太重提不動...拜託台北-台中來回油錢不是錢嗎) 大陸女孩從家裡要來...3天前就在家鄉火車站打電話叫你早點睡覺,因為火車要三天後才到.然後三天售屋網後你就會看到一位提著大包小包的小女孩.(包裡都裝著她在家鄉帶來的特產). -------------------------------------------------------------------------------- Part-2 當台灣男人和大陸女人交往1年之後...... 1.台灣女人開始忙碌的準備賺錢為結婚基金做準備...(她會說結婚靠男人的薪水是不夠的). 大賣房子陸女人開始放下自己的工作準備全心全意做你的賢妻良母...(人的惰性開始出現啦). 2.台灣女人會開始要找你一起買以後2個人結婚後的房子.(一起奮鬥賺錢買房子喔...) 大陸女人會開始跟你說她爸媽住在鄉下的房子漏水很嚴重...(叫你出錢在內地她家鄉建個新房子). 3.過年時 台灣女人會幫你買回家的禮物(暗示新成屋你該帶她回家給父母看啦) 大陸女人會叫你要包多少紅包給她父母還有她家人的孩子(因為你是台灣人你不能失禮啊). 4.之後... 台灣女人放假有空就會陪你媽媽去逛菜市場.(開始為婚姻生活做準備囉) 大陸女人會跟你說她弟弟讀大學要註冊費,要你幫忙繳學費.(哇...那又不是我兒子). 5.要結婚時... 台灣女人會房屋買賣說我們先住在家裡,等錢存夠再買房子.(這樣也對啦...媳婦還要跟婆婆學持家之道). 大陸女人會說父母要我們在上海買間房子才可以結婚....到時候再把父母接來一起住.(哇… 我娶一個老婆還要養一堆人喔). -------------------------------------------------------------------------------- 之後這個台灣男人覺找房子得,大陸女人只能愛上......卻不能迷戀…..更不能結婚... 台灣男人二話不說趁著大陸女人還在睡覺... 連夜搭最後一班的飛機回台灣... 在飛機上心裡想... 好險喔...我終於醒來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