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卡 Myrtle Beach 三日遊之一
我不知道要投訴或不是?!
early morning 2時50分從走廊內外的和室外泳池的一些交談聲音吵醒了我
Yes, 還沒有天亮哩,people party all night (還好沒有音樂)。
經過10個小時的駕駛,530英里的路程,當然,這其中包括全球定位系統 GPS 誤導了一個 “另外更快的路線” 最後,我們都幾乎在精神快崩潰和體力上快支撐不住下,終於到達了讓我們已經聽過和嚮往了很久有關 “Myrtle Beach” 令人驚豔,嘆息不已的景觀。
由於我們得到的是“Bass Pro Shops”假期推廣。讓我們無法抱怨這酒店假期的交易, 2晚酒店住宿的只有99美元。額外外加一晚也只要 total花費117美元,尤其這是勞動節假日。
記住!當你有好的交易,通常都會提出一些相對要求。
在到達的第二天與他們的日程安排中我們至少要花2個小時的時間來聽銷售展示。
在那時我們就會知道他們在玩的哪些噱頭了。
目前為止,我們還都非常高興有關我們看到的:漂亮的海灘,美麗沿著海灘的住宅,不同品種選擇的餐廳和戶外娛樂。日後當我們回到家裡 我會將一些選中的圖片PO上網。 現在,我想我會慢慢享受自己煮的新鮮咖啡,在拂曉前 做了一些網遊,我相信 我們將會在這裡享受到另一個美好的海灘一天。
*********
相關聯結:
table.MsoNormalTable {line-height:115%;font-size:11.0pt;font-family:"sans-ser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