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送的小禮物
跟哈尼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哈尼叫我去幫他拿包包裡的東西
我說~不要 你自己不會去拿喔
哈尼說~拜託啦  幫我拿一下啦
不要啦  自己去拿
哈尼說~很重要的東西 你幫我拿一下嘛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幫他拿 嘴裡還碎碎唸~
結果看到一個小禮物
我問~這個嗎?送誰的阿
哈尼說~還能送誰 當然是送你的呀
可是你好像不喜歡厚  去拿都不願意 你真的不喜歡對吧(欠揍耶~~臭哈尼  在酸我)
於是我開心的把盒子打開~~瞧瞧是什麼禮物呢
哇~~好美的戒指喔
你怎麼會想到要買戒指給我呀
哈尼說~覺得好看又適合你就買啦~沒有為什麼
哎呀~~~哈尼總是這麼貼心總是會故意先耍一下小手段再給我甜頭吃
總之~~很開心囉 我很喜歡呢謝謝哈尼
很美的戒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jkzlqubko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